[AZ][奈因]喵咪喵咪远足去

  【Aldnoah Zero】喵咪喵咪远足去

  

  CP:界塚伊奈帆×斯雷因·特洛耶特

  

*这边先挂个预祝,明天再在微博发个准点的(。)这是给我的好阿满 @sylvias 的生贺,大家请祝她明天生日快乐w认识时间不长但是相处得很开心!虽然想给你写点更好的东西可是我最近脑容量确实不怎么够(期末地狱前的大爆炸)……qwq还写到一半换了个梗,真的是太不好意思了!!

*瑟拉姆家的奈因喵第四集,依旧全程废萌。独立短篇不是连载哦,前篇走这里:①にゃん! にゃん! にゃん! ②有猫在 ③瑟拉姆家大危机

*请相信我在用特别的方式爱小哈和库兰(深沉


+  +  +







  在经历了一周的鸡飞狗跳(例如错过限量猫玩具的竞拍啦,在超市抢购特价猫粮时被爱嚼舌头的女同事发现啦,因为睡过头匆匆忙忙地出门结果忘记化妆一路素颜朝天地像个黄脸婆一样赶到公司啦,还有我们英俊的库兰卡恩先生,他竟然在上班时间跑过来问我斯雷因喜欢吃什么,结果被我和他一起被不明事的总管好生说教了一番,当然,那可怜的中年男人第二天挂着两行鼻涕水哭唧唧地抱着资料箱走了)、黑暗得根本让人不想去回忆的日子后,我终于迎来了美好的周末,我相信它将让我忘记之前发生的所有不快——

  

  我一口气拉开了通往阳台的落地窗的窗帘,那如同海洋暖流一般的阳光铺天盖地地涌入房间里,外边天空湛蓝澄澈,寻觅不到一丝白色的杂质,就像现在我的胸腔中怦怦跳动的心脏一样。

  

  这是一个有着灿烂阳炎与可爱猫咪的明媚之日,而我,就要在这样的一天里带着我家两个小天使到郊区的山上远足去了!

  

  大家好,我是因为想着这样的事而感到激动不已所以决定再次好好自我介绍的艾瑟依拉姆·薇瑟·艾莉欧斯亚,为了在夏天到来之前再好好享用这最后一抹粉色春光,我很早之前便计划了这一次出游,磨磨蹭蹭地推到了今天,我也终于可以为我家的猫咪们拍到更多的有趣照片了!

  

  时间尚早,伊奈帆和斯雷因的房间还是一片静悄悄的。我左思右想,从阳台踱到玄关又从玄关踱到客厅,我一会儿坐在沙发上深沉思考,一会儿又在窗口用忧郁的眼神眺望远方,我内心的天平在矜持的淑女和放纵的猫奴间摇摆不定,我痛苦并挣扎着,直到我最最亲爱最最美丽的妹妹蕾穆一个电话轰炸过来「艾瑟姐我不管你现在是在纠结是否给斯雷因穿新买的小号洋装还是企划如何用猫玩具让伊奈帆露出新鲜的表情总之你快点给我出门啦!」的时候我才幡然醒悟我之前的做法是多么罪恶,于是我拿起相机毫不犹豫地走向了猫咪的房间并打开了门(……)。

  

  「喵呜……」

  

  对于慵懒的猫咪来说,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可以成为他们的睡觉时间,就算是变成人形的猫咪也不意外。此时,柔软却并不宽敞的单人床上两只娇小的猫咪缩在一起睡得正熟。有着棕黑猫耳的猫咪用略带婴儿肥的脸颊蹭着另一只猫咪的胸口,挤出一小团嫩肉;耳朵不自觉的抖动,喉咙无意识地吐出意味不明的咪呜声。而另一只体型稍大的浅金猫咪下巴被棕黑猫咪不安分的尖尖耳朵有一下没一下地戳弄着睡得不甚舒适,努着嘴巴满脸都是委屈的感觉,但依然用纤细的手臂像抱住心爱的娃娃一样搂着棕黑猫咪。那一瞬间我又有了种心脏将近破裂的感觉,才情不自禁倒吸了一口气甚至还没来得及举起相机,曾经是弃猫所以随时保持着高度警觉的伊奈帆察觉到这细微的动静立刻睁开了眼睛,但因为根本没睡饱,所以也是迷迷糊糊地半睁着一双赤红。随后,他像是意识到今天的计划,耸了耸身子就从斯雷因温暖的臂弯里爬了起来,并用湿热的舌头舔了舔还熟睡的猫咪伙伴的脸颊。

  

  「嗯……喵?」原本垂下的浅金猫耳感受到外界的变化竖了起来。

  

  「到起床时间了喵,瑟拉姆来叫我们了喵。」说着,他又咬了咬斯雷因白皙的鼻尖。

  

  「喵呜~奈帆~伊、奈帆喵……」听到这样的话,斯雷因才终于睁开翡翠色的双眼,那里面也是荡漾着浓浓的睡意,他鼓起双颊,向着伊奈帆伸出双手,「想要蹭蹭喵~」

  

  伊奈帆立刻明白了对方想要什么,于是眯起眼凑近对方将彼此的脸贴在一起并轻轻地磨蹭起来,耳朵也跟着节奏抖动,并发出了愉快的喵叫声。那是他们独特的早晨问好方式,自从住进这个房间以来,他们每天都重复着这样的仪式。

  

  ……虽然这些道理我都懂。

  

  可是。

  

  可是。

  

  可是——!

  

  上帝,苍天,我的圣母玛利亚,为什么不管看多少次他们都如此可爱?!猫咪的可爱简直是世界上最深的罪恶(这一刻,你们看到的都不是往常那个羞涩温柔的淑女艾瑟依拉姆,请相信存在于此的不过是一个疯狂的猫奴而已,真的)!

  

  虽然伊奈帆一直是家里的小魔王,可是他在面对着斯雷因的时候总是单纯直接得让人想要怜爱,而斯雷因就别提了,他一直都是我和蕾穆,或许还可以加上隔壁的男人和狗的,最喜爱的小天使。

  

  经过了本日的第一道考验,我将迎来的是更可怕的炼狱……哦不,天堂。我开心地从衣柜里翻到了两件加大的定制的带着白色娃娃领的天蓝色幼稚园服(小坏蛋蕾穆竟然会觉得我会给斯雷因穿洋装,这真是……真是……这个点子我日后再考虑),因为猫咪并不像犬类那样拥有着庞大的体型,所以虽然已经是处于青春期的伊奈帆和斯雷因,变成人形后也依然是小小的个子。他们穿起幼稚园服不仅没有什么违和感,而且……

  

  「伊奈帆,乖乖站着喵——」斯雷因拿起一件比较小号的幼稚园服(自从那一次——你们都知道是哪一次,之后,伊奈帆就再也不允许我给他们换衣服了,我微笑着在心里告诉自己,他们是属于彼此……才不对呢!),猛地给光着上身的伊奈帆套了下去,旋即在领口那里就露出一个蓬软软的脑袋,紧接着再从两只袖口伸出小小的手臂。然后,斯雷因小心翼翼地把黄色遮阳帽给呆呆地盯着自己的伊奈帆戴上,好好地盖住两只棕黑色的耳朵。毕了,两只猫咪视线相交,看着彼此的新衣服,嘿嘿一笑。

  

  「伊奈帆,好可爱喵!」斯雷因欢快地举起了手。

  

  「斯雷因才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猫咪。」伊奈帆直直地盯着被罩在宽松的幼稚园服里的小男生一般的斯雷因,脸上飘起微微的红。

  

  「是伊奈帆喵!」

  

  「我说是斯雷因就是斯雷因。」

  

  「咪~~~!呜~~~!」因为不满于到底谁更可爱这个决论的两只猫咪又搅成一团,开心地玩闹起来。

  

  于是,我轻轻地挑起嘴角,一如往常地温柔、甜美、善解人意(什么?你们谁说我在痴笑的?这真是太失礼了!)。

  

  快速地收拾好东西,我带着猫咪就要开门潇洒地出发,结果没到五秒我就啪地关上了门,并开始考虑拖家携口从阳台脱离的可能性。

  

  停在院子门口、是一辆黑色的兰博基尼(大概吧,反正比起记那些乱七八糟的跑车符号,我更乐意看看今天哪些猫粮特价,反正LV的包包都比那东西好看),我那英俊倜傥的金发贵族未婚夫坐在驾驶座(后座是他同样英俊倜傥的狗),并敞开车门,做出一个或许他自以为很英俊倜傥的姿势,深情款款地说,「日安,我的未婚妻,据说今天你们有意外出,我特地开了爱车来接你了。」在此期间,还有住在邻里的还耷拉着鼻涕的小家伙趴在车盖上东摸西蹭以及三姑六婆一边路过一边露出「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哦」的表情,我和善地微笑着,努力让自己看上去有种感叹「今天天气不错呢」的贵族小姐的优雅而不是看到奇怪事物的惊恐神色。

  

  有钱人,真是一种我不能理解的生物啊。

  




  总之在我和库兰卡恩好说歹说了一番以后,虽然他没有放弃跟着我们去远足,好歹也终于把他那辆只是在路上转一转都会让我感到心疼脏了轮胎沾了灰尘的豪车收了回去,并随我们一起步行出发了。然而事实证明这并没有什么用,因为公子哥的本质并不是你下车走两步就能改变的。

  

  出发五分钟,库兰卡恩在身后深深呼了一口气。

  

  出发十分钟,库兰卡恩每次开始不时地小跑起来。

  

  出发十五分钟,库兰卡恩突然和哈库莱特先生,也就是他英俊倜傥的狗打起商量来,「那个,我说哈库莱特啊。」

  

  「是,主人。」黑发犬耳男子十分恭敬地回他。

  

  「我诚恳地希望你可以驮着我走一段。」库兰卡恩拍着他的肩膀,神情中满是温柔。

  

  「我做不到,我的主人。虽然我愿意为您赴汤蹈火,但我毕竟只是一只狗。」哈库莱特轻轻弯下腰,依然保持着非常绅士的态度,犹如一个最优秀的执事。

  

  「……哦,是吗。」我的好未婚夫,库兰卡恩美丽的蓝眼睛里波荡开遗憾的涟漪,他转头看了看别处的风景,然后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又回头,「这样吧,从现在开始你就是一匹马了。我相信你是一只听话的狗,哈库莱特。」

  

  「是的,主人。我一直都是您最忠诚的朋友,是一只听话的狗。」哈库莱特点点头应道。于是两人间的对话就以这种无意义的死循环不断进行下去,我警告自己不要翻白眼更不要对我的好未婚夫表达出任何的不满或嫌弃,我坚信我们始终是相亲相爱、匹配的一对。


  

  相比之下,走在前方的两只猫咪似乎就安定许多。他们就像两个真的外出游玩的幼稚园生,害怕走散一般紧紧牵着彼此的手,不时好奇地四处打量,迈着轻快的步子慢悠悠地向前。

  

  这个时候,一只调皮的鸟儿突然扑棱扑棱着翅膀从猫咪们的眼前飞过,这成功地引起了好奇心旺盛的斯雷因的注意。他立刻进入了战斗状态,耸起了肩膀唰地一下就想要冲上去抓住那只鸟儿。

  

  我还在想着斯雷因果然是一只天真的家养猫咪,却不料一辆摩托车猛地从拐角杀了出来,那一刻我觉得我的汗毛也瞬间竖起了,我不敢去想象那种后果,受伤抑或死亡——


  我差点就闭上了眼睛。

  

  「斯雷因你这个笨蛋喵!」几乎是同一时间,伊奈帆揪着他衣服的后摆让他顺其自然地倒到自己的怀里,那飞快行驶的车辆就这样擦着他骑了过去,而斯雷因还是一副迷茫的状态,只是盯着那已经落在另一边的树丫上悠闲地梳理自己的羽毛的美丽生灵不安分地伸出手,「伊奈帆!伊奈帆!是鸟哦!以前在家里都没看到这么漂亮的……喵……呜……」还没说完就被伊奈帆在脖子背后狠狠咬了一口,原本还胡乱摆动双手的浅金猫咪刹那间就软了下来。我也感觉心口化成了一滩水,根本不记得要好好教训斯雷因的事了。

  

  我深深呼了一口气,揪紧的心一下子放松了、差点就要哭出来。我小跳步赶上他们,用自己最大的力气把我的两个小天使揉到我的怀里,并毫不客气地去蹭他们柔嫩的脸颊,「不要急哦,斯雷因。」

  

  我的视线慢慢往上移动,铺满了深浅不一的植物与各色花朵的山坡像是闭合的画卷一样逐渐展现在眼前,那种混杂着泥土气息的芬芳柔软得就像蝴蝶,扑腾着翅膀在鼻尖轻轻飞舞。

  

  耳朵边,不出意料地响起了猫咪们惊喜的呼喊。

  





  ——热情盛放的夏天,很快就要来了。







  

  - Fin -







  

  此时,因为库兰卡恩吓到了艾瑟而被遗忘的坐在家里又欣喜又急切地等待的蕾穆:……艾瑟姐,不会真的在给斯雷因穿小洋装吧?




评论(7)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汁斯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