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奈因]瑟拉姆家大危机

  【Aldnoah Zero】瑟拉姆家大危机


  CP:界塚伊奈帆×斯雷因·特洛耶特


*观看本文请放弃逻辑,放弃思考(。

*瑟拉姆家的奈因喵第三集,每一篇都是独立短篇,不是连载哦。

*前篇走①にゃん! にゃん! にゃん! ②有猫在


+  +  +

  



  气氛很微妙。

  

  现在、我们一方以两位淑女(重音),两只猫咪为阵容,对方以一位男士和一只大型犬为阵容,正在激烈对视着。蕾穆丽娜的一脸杀气、伊奈帆浑身毛发炸起、斯雷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乐呵呵的开心神情搭配上坐在对面似乎看起来别无二致的无害笑脸,但感觉弥漫在将我们隔离的桌子之上的并不是什么和乐融融的粉色气氛,而像是各怀鬼胎、下一秒每个人都会抽出自己的武器大开杀戒的黑道和谈会。好可怕,难道这就是第一次芦原战争发起的前兆吗?

  

  然而,实际上,该怎么说——我们其实是在相亲。我思考了很久,不知道这个动词到底选择得合不合适。

  

  那么,大家好,我是艾瑟……啊罢了,这次繁琐的介绍就此打住。总之这一次还是我为大家带来我家猫咪的故事——或许是吧。事情起因是前阵子突然来到我的公司里实习的据说是老总的儿子——库兰卡恩先生,我毫不吝啬地说,他的确是个长相出众而风度翩翩的男士——并且家产丰厚,所谓的含着金勺子出生的人。在他出现在职工工作间的那一刻起,他深邃的蓝眼睛,灿烂的金发就令一票不久前还在酒吧里一边喝着啤酒一边痛斥男人们的丑恶的女同事纷纷对他一见钟情,并暗自许下山盟海誓非他不嫁。当时我像是没注意到身边的惊呼,还沉浸在上班偷偷逛购物网站挑选逗猫玩具的愉悦中,他走到我的身边,露出惊讶的神色并拍了拍我的肩膀,就在我思考他是不是要向他的父亲大人举报我的偷闲的时候,他认真地问,「……你也喜欢小动物吗?」我迟疑着点点头,然后他的表情一下子深沉下来,一把握住了我的手,「我想我对你很感兴趣。」

  

  不我想如果你早点这么说的话这个职工间的淑女们为了你养条蟒蛇什么的都可以。那样或许你们还能上演一出电视剧,名字就取为《宠物情缘》之类的。我想着,然后十分感动地回握他的手,「可是很抱歉,先生,我想我对你并不感兴趣。」

  

  我觉得当时我肯定是脑子被斯雷因换季脱的毛塞满了。说出这句话的当晚我就在担忧我明天会不会收到公司的辞退信,但万万没想到的是我收到的是比辞退信更可怕的东西。

  

  第二天早上,我垂头丧气地从院子走出去,结果看到库兰卡恩先生隔着栅栏站在隔壁的院子里笑容温和地和我打招呼,「嗨,艾瑟依拉姆小姐,从今天开始我就住这里了。介绍一下,这是我家的狗,哈库莱特。」说着,旁边一个身材高大到能把我整个人笼罩在阴影里、长着犬耳的黑发男子就十分绅士地和我鞠了个躬。

  

  哦我的天……他长得可真英俊。不过库兰卡恩先生,这就是你说的小动物吗?

  

  我想,用淑女的矜持告诉自己不准笑。

  

  ——结果,我当晚就收到了爷爷说我和他有娃娃亲的电话,我发现我自己真的笑不出来了。

  

  好在我对这个突然出现的未婚夫虽然没有什么感情,但也说不上讨厌。所以他提出周末要带着哈库莱特来我家里拜访我允许了。他来的时候,我和伊奈帆正在厨房里准备午餐(没错,这个小魔王的厨艺真的比我还要好!耻辱,淑女的耻辱啊!),听到敲门声,斯雷因就欢快地跑出去开门。我刚把一道菜端上餐桌,就听到玄关传来噗通一声,伊奈帆噌地一下就窜了出去比箭还快。说实话我一直在思考伊奈帆头顶那两根立起的毛发是不是斯雷因天线什么的,因为每次斯雷因躲起来或出了什么事他都会惊成一道闪电跑过去(果然从各种意义上来说都很危险呀,伊奈帆桑)。直觉也告诉我有什么不好的事要发生了,于是我也赶紧跟上。

  

  来到玄关,我看到的是……苍天,这奇怪的画面,到底发生了什么?哈库莱特竟然单膝下跪以求婚的姿势握住了一脸迷茫的斯雷因的手(而且伊奈帆还直接一口咬在他的狗爪子上,天哪),两眼发出向往的光,尾巴还一摇一摇的。我无奈地扶额,走近怔住的库兰卡恩,心里想着,先生,一会儿你千万别告诉我,你对我感兴趣,所以根据递推关系,你的狗对我的猫也很感兴趣,那样伊奈帆会掀起第一次芦原战争的。

  

  然而。

  

  「……艾瑟依拉姆小姐,我想我对你的猫很感兴趣。」他说。

  

  哦,我觉得这简直是最糟糕的结局。

  

  于是无论是哈库莱特还是库兰卡恩都开始光明正大地出入我家了,用库兰卡恩的理由说,「只是来见见我可爱的未婚妻难道都不允许吗?」我每次都对他很温柔地笑,「当然,我亲爱的未婚夫,正好伊奈帆和斯雷因出去闲逛了,没有人可以打扰我们的二人时光了哦。」然后就可以收获到他拉长的俊脸;哈库莱特先生的话就更直接了,他总会趴在栅栏上期待着能够看到院子里散步的斯雷因,我亲切地提示他,这样会吓到我家的两个孩子的,而他十分正直、诚恳地回答,「别这样,女士,我只是一只狗而已,你不能用人类的规矩约束一只狗,你说对吗?」

  

  噢,是的,他只是一只狗而已,我怎么给忘了呢。我认真地责备着自己的失误,并转身回了家。

  

  结果第二天一早,我就看到了伊奈帆在屋子门口立了一块牌:库兰卡恩和狗不得入内。

  

  ……

  

  …………

  

  那么时间回到现在。

  

  刚才说到哪里来着?相亲——对。正想到这里,蕾穆率先站起来起来,我感觉她的怒火快烧到我这边了,「不、不行!我不同意把斯雷因让出去,说什么也不行!」其实我想温和地提醒她,并不是要把斯雷因让出去,而是这两位绅士要住进来,而且你为什么要摆出一副古早电视剧里阻碍身份不对等的男女主角相爱的坏婆婆的模样?不过这一次为了世界和平我必须抛弃真理站在她的身边,「是这样的,我家伊奈帆和斯雷因已经互许倾心已久,他们曾一起度过难以想象的劫难和痛苦,视对方为自己的翅膀,从此发誓生死相依相濡以沫,要他们分开可能……」当然都是瞎掰的。

  

  「不,艾瑟姐,我从来不承认那个小魔鬼是斯雷因的丈夫。」听完我的话,蕾穆突然阵营倒戈,一脸严肃地看着我。

  

  好吧,亲爱的蕾穆丽娜,你总是对的。不过我还是要想告诉你,斯雷因是只美丽的公猫。

  

  我收敛起正经的神色,重新露出笑容,决定把这混乱的局面抛给他们解决。

  

  「斯雷因大人真的是一只很高贵的猫咪呢,」哈库莱特说的时候语气里满满的都是陶醉,「每次我看到你在院子里,步伐永远都是那么矫健,那么优雅……」

  

  「喵呜~……那个时候吗?因为伊奈帆和我说有很好看的蝴蝶喵,所以就一起出去玩了呢!」斯雷因开心地抖了抖耳朵,还不忘低头去蹭一旁比自己体型稍小了一些的伊奈帆的脸颊,直接把伊奈帆那冲天的火气直接压了一半,原来炸起的毛发瞬间软了下来,「和伊奈帆一起最开心了喵!他总知道哪里有有趣的东西。」

  

  我看到哈库莱特明显僵硬住了。没错,作为这个家食物链顶端的男人,哦不,猫咪,伊奈帆总是最强大的。

  

  「我也是,最喜欢斯雷因了喵。」像是回应般的,伊奈帆转过头去一下又一下地舔斯雷因的脸颊,去蹭他的颈窝,还不忘回头扫一眼哈库莱特先生。

  

  「喵~喵呜嘿嘿……好痒喵伊奈帆~」虽然这么说着,斯雷因却没有反抗,而是把双手如同猫咪形态时一样蜷缩起来收在胸前,任凭伊奈帆去舔他的脸和耳朵,尾巴互相缠绕成了愉快的形状,不一会,他们两个就在另外两个人外加一只狗的惊愕中一如既往地无视旁人目光玩耍起来:转圈,打滚,抓尾巴,咬鼻子;而对这种情况习以为常的我,早已经机智地拿出相机为他们拍下各种各样可爱的喵喵照准备收藏。

  

  啊啊,今天的家,也在猫咪的守护下,度过了十分和平的一天呢~







   -Fin-



评论(17)
热度(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汁斯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