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奈因]有猫在

  【Aldnoah Zero】有猫在

  

  CP:界塚伊奈帆×斯雷因·特洛耶特

  

*No mo No die why I try……算了一直停不住摸鱼的手这毛病我认了。还考什么试,憋考了(萎

*瑟拉姆家的奈因喵第二集x没什么联系的前篇戳这里

*这篇文用来纪念我家终于同居了的奈因喵↓(X





+  +  +




  「哦……我的上帝……」蕾穆丽娜万分惊喜地张大了嘴巴,白皙的脸蛋上飘着两片羞涩的红云,深海蓝的眸子中闪烁着灿烂的星光——俨然是一副热恋少女的痴迷模样——如果她的那个老是追到家门前卖笑送温暖的大学学长看到她此时的痴态小心肝一定会碎得粉粉的。

  

  她的身前是一个蜷缩在沙发上的浅金发少年,翡翠一样的眼睛无辜地看着她扑眨扑眨,毛茸茸的卷发里一双尖尖的猫耳轻轻上下抖动,正在无自觉地向外散播着可爱光波,像一个落入凡间的天使。她向着少年伸出了手。我觉得为了我唯一的、最宝贝最美丽的妹妹——我是时候该阻止她了。于是我张开嘴。

  

  「喵呜!」还没等我说些什么,另一只已经亮出爪子的小手就恶狠狠地打了过去,直接在蕾穆白净的手背上留下了几道红色的抓痕。旋即,一个瘦小的身影扑了上去,横在两人之间并朝着蕾穆「呲」地一下亮出了尖牙。

  

  「天哪!艾瑟姐,你看看嘛、他竟然欺负我!」愣愣地盯着护住浅金发少年的一脸敌意和防备的褐发男孩半分钟,蕾穆不满地尖声哭喊。

  

  噢,亲爱的蕾穆丽娜,我的妹妹,我向万能的主发誓,我始终爱你,并永远站在你的那一边支持你。但是——不好意思,在这个家里地位最高的是伊奈帆——猫奴是没有说话权的。

  

  我想着,让自己尽量用怜惜的目光看她。说实话,如果可以,我现在比较想翻个白眼躺在地板上装死。

  

  那么,例行公事般的,大家好。这次,还是我,艾瑟依拉姆·薇瑟·艾莉欧斯亚为各位带来我家两只小猫的故事。话接上回,自从我发现伊奈帆和斯雷因能够变成人类的模样后,不知为何他们就再也没有办法回到原来的猫咪形态了。于是,伊奈帆和斯雷因从真正意义上成为了「我家的孩子」。原来的猫窝自然不能再住了,只能特地为他们清空了一间储物间作为卧室。由于资金问题(怪我,还没到月中就被同事推荐了一大堆逗猫玩具,她简直是诱惑我犯罪的最可怕的魔鬼),暂时只能购置一张床。不过,那个小魔王倒似乎颇为开心,因为他再也不用背负着骚扰的骂名跨越两个猫窝的距离去咬斯雷因的尾巴,而是光明正大地钻进斯雷因香喷喷的怀里睡上美美的一觉了,这可爱的小坏蛋!

  

  虽然还拥有着可以耳听八方的尖尖猫耳,但毕竟身体已经是人类的形态,不穿衣服到底是不行的(不过,斯雷因的皮肤看起来还真是柔软又顺滑呢……哦不不,我在想什么,瑟拉姆,这些都是魔障!魔障!你要坚信自己是个矜持的淑女!)。

  

  心甘情愿地从银行卡里领出了半个月的薪水,我到童装店里认真地为两个小祖宗挑选了几套衣服。走进他们的房间时,我正想着要怎么告诉他们穿衣服对于人类的重要性,就看到铺着被子的床上鼓起了小小的一团,像是听到了我的脚步声,那团球状物噗噗抖动几下,就从床尾探出了两个毛绒绒的小脑袋,斯雷因耷拉着耳朵,碧蓝色的眼睛亮晶晶的,非常期待地看着我,而伊奈帆立着耳朵,撅着嘴,石榴石双眸里满是疑问和好奇,他们像是约好了一起对我进攻般,甜甜地说:「瑟拉姆,欢迎回来。」

  

  我觉得我受到了当头棒喝,头脑混乱,快要晕了。现在就算要我打开通往阳台的落地窗向着大地母亲展开怀抱我也丝毫不会犹豫。

  

  我把服装包装袋在他们身前打开,而伊奈帆不愧是一只常年驻扎在书房的博学猫咪,只见他眼前一亮,咻地一下就扑上去抢了一件带着丝带蝴蝶结和设计有复古的蕾丝领口的小衬衫,我才想着哭笑不得,你也别总是欺负斯雷因呀!结果他就把那件衬衫塞到了斯雷因怀里,语气坚定地说,「斯雷因穿,好看。」

  

  ——我的天呐!难道小魔王也有要转型做小天使的一天了吗?看着眼前这闪闪发光的画面,我几乎想要再次晕倒——结果,我早该知道,我不该对这个小坏蛋抱什么期望——伊奈帆接下来又翻了翻另外几个纸袋,什么也没拿,还向我投来了鄙夷的目光,「没有裙子。斯雷因应该穿裙子。裙子好看。」

  

  我真的一下没忍住就向后翻倒了(当然是被气死的)。

  


  好不容易分好了两个人的衣服,该是时候给他们穿上了。我突然觉得有点羞涩。虽然伊奈帆和斯雷因都还小,但是毕竟还是男孩子,淑女怎么可以随便为男士更衣呢……我捂住脸,然后拿起一件T恤就想给斯雷因穿上(……)。

  

  ——不过、在伊奈帆向我伸出爪子之前及时收回了手。

  

  真是危险呢伊奈帆桑。如果不是聪明如我瑟拉姆肯定逃不了这致命一击的吧,但是,今天,不给你点颜色看看你就不知道我艾瑟依拉姆的厉害——为了增强我的气场,我站起来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而他当然毫不畏惧地仰视我,喉咙里竟然还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声音,仿佛炫耀占有权一般地,紧紧搂着斯雷因,去舔他浅金色的耳朵,斯雷因似乎还感到十分舒服——他满足地往伊奈帆怀里蹭了蹭,喵呜喵呜地叫唤着——我的天啊,好、好可爱!不,不行,我要坚定,今天一定要让这小魔王臣服!

  

  我做出了战斗的姿势,将手绕到背后,而伊奈帆皱起了眉毛。

  

  一秒。

  

  两秒。

  

  三秒。

  

  唰地一下,我从背后抽出了制胜法宝,而伊奈帆也一如我期望地露出了恐惧的表情——因为斯雷因在看到我手里的狗尾巴草后——干脆地挣脱了他的怀抱跳到我面前欢快地玩起来!

  

  我满意地看着他,而他还愣在原地,盯着自己空荡荡的臂圈,似乎一下子无法接受自己在斯雷因心中的地位还比不上一根狗尾巴草的事实。

  

  好样的!好样的瑟拉姆!今天就是你反败为胜之时,就是你制服了这个恶劣的小魔王、重新取得这个家霸主地位的光辉纪念日!我握紧拳,老板给我加薪都没有此刻的战绩来得喜人。

  

  事实证明我错了。

  

  猫奴在每一个家里都是处于食物链底层这个道理我怎么就是不懂呢。我为什么要挣扎呢。

  

  从那个时候开始,伊奈帆每天都会带着斯雷因躲得远远的,拒绝让我摸摸他们毛茸茸的脑袋,在我面前亲昵摆出可爱的姿态就是不允许我接近,这种状态持续到第三天我就全面崩溃了(什么你说我没志气……可是猫奴哪里需要什么志气啊!)。我准备了好几样猫玩具(收买斯雷因)和几本刚刚上市的新图书(收买伊奈帆)放在卧室门口好生供着,他们才终于原谅了我。我感动得说不出话,只能感谢两位小祖宗的大恩大德。

  

  呼呼……这种有猫咪陪伴的幸福生活,想必也会愉快地继续持续下去吧。





-Fin-

评论(13)
热度(2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汁斯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