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奈因]论占有权的正确宣告方法

【Aldnoah Zero】论占有权的正确宣告方法

  

CP:界塚伊奈帆×斯雷因•特洛耶特

  

* 只是个即兴短打。

  * * *

  

  界塚伊奈帆很苦恼。

  

  这一年的精神卫生日,新芦原高中为响应社会号召联合了校学生会和校心理研究协会为本校学生提供心理咨询活动。本刚提出这一策划时遭到了众多学生的白眼,但紧接着当名为「投票选出学生会你最想要让他倾听你的心事的人吧❤」这一方案出台后,新芦原战斗之魂•雄起!

      一夜间,新芦原高的少年少女之间弥漫了十足的火药味,争夺,拉票,只为了能和心中的那个人促膝长谈人生理想细述岁月之美!

  

  操场面对的教学楼上拉开的惹眼的红色横幅上写着「祝新芦原高第一届心理咨询活动圆满成功」。下边摆放着临时凑来的桌椅的地方人来人往,甚至有一个地方排起了冗长的队伍。凑近看的时候,会发现其中坐着一个浅金发色的少年,笑容温煦犹如初春的第一缕暖阳,整个人散发着淡淡的光芒。

  

  「斯雷因前辈,我觉得好难过呜、呜呜……可以请你摸摸我的头吗?」说话的少女努力挤出眼角一滴眼泪,楚楚可怜地看向身前摆放着「心理咨询员 斯雷因•特洛耶特」牌子的温柔少年。而少年只是愣了片刻,旋即浅笑,缓缓地抚摸少女的发丝,仿佛安慰世人的天使,「如果我的触摸可以让你受伤的心得到一些抚慰,我很乐意。」

  

  「咿呀——」少女上一秒还闪着泪光的眼睛顿时就冒出了硕大的爱心,尖叫着直挺挺地向后倒去,而排队的人立马涌了上来,「斯雷因前辈也务必听听我说……!」「还有我还有我!」

  

  在后勤处负责资料整理的伊奈帆一下笔把文件纸捅出一个破洞。

  

  和斯雷因已经交往一个月,但性格温和长相姣好的恋人每一天在鞋柜里受到的情书放学后被拦截下来告白的次数却没有丝毫减少。每每想起恋人太受欢迎这个问题他都感到格外的懊恼。这样也就算了,现在竟然还搞了这么扯谈的心理咨询活动让那群痴女光明正大地来prpr他的斯雷因前辈,简直是丧心病狂!

  

  「伊奈帆,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的表情就像是自家白菜被拱了一样?」身旁一直捂着嘴的韵子终于忍不住大笑出来,肩膀还不停地颤抖。 从未见过面瘫青梅竹马的剧烈感情波动的她正沉浸在各种打开新世界大门的愉悦中。

  

  「我比斯雷因前辈理智得多,分析也更透彻,应该由我出任咨询员才对。」

  

  「不~行,伊奈帆的话,我已经想象到那个画面了——『我喜欢每一个的男孩子都有喜欢的人,怎么办,呜呜呜』『哦,简单,那你就去找一个感情没开窍的啊』——你根本不知道,女人需要的是安慰,不是理智的建议……」韵子还在念念叨叨,伊奈帆没有反驳,只是默默皱紧了眉头。

  

  为什么对别人要露出这么灿烂的笑容?

  

  真让人不爽啊。明明只要看着我就可以了。把温柔留给我就可以了。难道那些不应该是我独享的权利么。

  

  难道,看着我,还不令你感到满足么。

  

  是时候需要用点手段来让他们明白你是谁的东西了呢。

  

  「我去去就回。」拉开椅子,伊奈帆径直向队伍走去。

  

  「诶?……喂!伊奈帆!别扔下一堆东西给我处理啊!?」

  

  越是接近人群,越能感受到其中氛围的热烈。视野中心那个浅金发色的少年正被一个羞红了脸的女孩紧紧握住手,嘀嘀咕咕地不知道陈述些什么话语。

  

  「在这个情况下呢,没有关系的,你需要和朋友……」

  

  「前辈,今天天气很冷呢,多加一件衣服吧。」强硬地打断了二人的对话,伊奈帆将手里拿着的校服外套披在斯雷因身上,对方怔了怔,「啊……谢谢你,伊奈帆。」

  

  视线一转,咨询的女孩脸上明显出现了不满的神色。

  

  「嗯,那我们接着说。我觉得呢,你应该……」

  

  「前辈,这里有热茶,喝一点暖暖身子吧。」说着端出冒着热气的茶壶。

  

  「诶、诶?好的!啊,你回去就和朋友好好沟通……」

  

  「前辈,我做了玉子烧,中午一起吃吧。」晃了晃手里的便当盒,还故意开出一条缝,让里面浓郁的蛋香飘散。

  

  「真的真的?(星星眼)……啊那个抱歉,然后……」

  

  伊奈帆不厌其烦地去打断对话,来咨询的女孩的脸眼看就要变成和扎兹巴鲁姆煮坏的斯雷因爱心早餐一个颜色,他在心里轻轻笑起来。

  

  「笨蛋前辈,这里,沾上东西了啊。」他凑近了自家恋人,揉了揉在风中被吹乱的金发,然后撩起刘海,在光洁的额头上落下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嗯……骗你的。」

  

  「咦咦咦咦——!?」身边惊起一阵心碎的惨呼。伊奈帆满意地看着被亲吻的恋人略带惊讶的脸上浮起红晕。

  

  随后。

  

  他的领带被向下的力量向前拉扯,自己的嘴唇就和另一片柔软相触。

  他有些意外地瞪大暗红色的瞳孔。

  「你应该亲这里才对吧,伊奈帆?」

  

    

  -FIN-

  

  ————————————————

  

  只是想写写吃醋的伊总和同样很喜欢对方的斯总。

  

  都是16话的错。

评论(9)
热度(3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汁斯坦 | Powered by LOFTER